宫--miya

挖坑不填,只会咕咕咕的咸鱼
冷圈体质,热爱性转,基本无地雷
入坑需谨慎

【了游】非人类的新娘(一)

小姐妹一定不会发现我偷偷发在这里ww

假产粮真安利,非人类的新娘这部泡面番真的超好看的ww

人外了X人类游

 

1.从今天开始做新娘

我的名字是藤木游作,今年16岁,高中生,性别男,是个莫的感情的打牌者。

今天,我结婚了。

结婚对象是一头龙。

 

约有两米高的红背白腹的西方巨龙尾巴拍打着地板,从他那张威严甚至称得上凶恶的脸上似乎还能看出几分欢快,它低下头,动作轻柔地顶了顶游作的后背,游作顺手便摸了摸它布满鳞片的额头。

这条龙的名字是Revolver,从今天开始是游作的丈夫。

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呢?藤木游作陷入了沉思。

 

结婚通知是今天早上下达的,游作迷迷糊糊被班主任拉着进了教导处,这位成熟美丽的小姐姐朝着他露出温柔的笑脸,说出来的话却劈头盖脸地砸了他一脸,砸得他满面懵逼。

“藤木游作君,虽然事出突然,但我有有重要的事情要告诉你。”

“恭喜你,今天你就要结婚了。”

………………

…………

……

啥?

 

“结婚对象已经定下来了,如果可以的话希望你能现在就去行政服务中心提交结婚申请书。”

“啊?那个……等等……”

 

“是位很棒的人,一定会成为很好的丈夫的吧。”

“不是……所以为什么?”

 

“因为对方点名要你呀。”

 

听见班主任的说辞,游作隐约猜到了是怎么一回事,他大概是被非人类指婚了。

这个世界上存在一定数量的非人类,人们对他们的存在习以为常,政府甚至会给予无法繁殖的非人类选择妻子的权力,甚至政府会为非人类的妻子分配房屋给予津贴,这使得与非人类生活并不是非常难以接受。

游作一开始并没有想要接受的意思,他找班主任要了对方的家庭住宅,甚至想找上门请求对方撤销这个指婚。他顺着地址,一直走一直走,从中午走到了黄昏,最后爬了很久的阶梯,终于隐约看到了房屋,他倚着栏杆喘得像条狗,游作是真没想到人家住的这么高,对他这种死宅程序员来说实在是太难受了。

就算冲着这个上学的路程,我也不能和他结婚。游作想着,强撑着爬完最后的路程。

映入眼帘的是一套豪华得不可思议的房子,称之为别墅也不以为过,游作不婚的念头动摇了,但作哥岂是这种见钱眼开的人呢,他鼓起勇气上前摁了摁门铃。

并没有多久,门口的通话器接通了。

“那个,我是藤木游作,关于结婚的事情想和你商讨一下。”

对面没有传出任何声音,游作有些不安了。

又等了一会,咔哒一声,门开了。

游作愣了愣,便推开门走了进去,一路上畅通无阻,比想象重要顺利的到达了客厅。

“打扰了。”

仔细一看,这房子真的是大得不可思议,政府真的会分配这么豪华的房子吗?这也太不公平了吧,游作又想到了自己那狭小破旧的公寓。

 

“……吼”一声轻吼在背后响起,那声音听起来像某种野兽。

游作下意识转过身去,然后不由自主的愣在原地。

那是头龙,身形巨大的西方龙,红背白腹,收敛起来的巨大双翅,向外弯曲的双角,光滑闪烁着光泽的鳞片,他的脖子上套着金色的子弹形状的吊坠。

“你是……”游作提出拒绝指婚的话堵在喉咙里,被他生生咽下去,他听见自己说,“……你就是我的未来丈夫吗?”

龙轻轻点点头。

 

龙,海景房,结婚对象,丈夫,十年前,子弹。

有什么东西在他脑海里闪过。

于是他脱口而出。

 

“小男子不才,接下来也请多多指教。”

 

龙低下头,动作轻柔的用额头碰了碰他。

 

我的名字是藤木游作,今年16岁,高中生,性别男,是个莫的感情的打牌者。

今天,我成为了这个人的新娘。


评论(4)
热度(106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宫--miya / Powered by LOFTER